close

這一部迪士尼的動畫已經出了有一段時間了,因為公司同事說有一天他在一邊玩手機的時候一邊看,才發現這還蠻好看的。

 
所以我就跑去看了
 
看完之後其實我覺得很多人都誤會了這個世界上的一件事情。
 
我們常常出門去尋找我們口中所謂的真愛,說道真愛大家都會覺得王子與公主之間的愛情,呃....或者是男與女之間的愛情。
 
但是當安娜把王子帶到艾爾莎面前說那個就是真愛的時候其實我也不太認同啦 哈哈
我也是不相信什麼一見鍾情,雖然說周遭的朋友都說這真的有,但是我還是相信這種事情發生的機率就跟你中樂透的機率一樣渺茫。
 
沒錯,安娜跟那個什麼什麼的王子才剛認識而已,你怎麼知道這個人不是想害你;你怎麼知道這個人的人格到底有沒有問題?
 
不要說談戀愛了,更何況是結婚呢?
 
也許大家小時候都被美麗的愛情童話染上絢麗的色彩了,其實包含我也是,當裡面的精靈說要有真愛的行為才會使體內的結冰融化,我也是想到要一個真的愛他的男生去親安娜
 
不過其實後來我們都錯了~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見非常重要的事情,安娜從頭到尾都愛著他的姐姐,就算他姊姊不小心用了冰射到他、村子裡的人被王子搧動要去討罰艾爾莎的時候,甚至艾爾莎把安娜趕出冰封城堡避不見面的時候還傷害了安娜
 
安娜永遠站在艾爾莎這邊,他並沒有因此而怨恨艾爾莎,當大家都都說他是怪物的時候安娜只說了『他是我姐姐,我相信他』

 

最後的時候安娜自己都快要自身難保了,他還是覺得姐姐遠比他自己還要重要
 
我覺得他真的有想清楚,就跟他姐姐說的一樣,才剛認識的人,怎麼可能會有真愛?
 
為什麼我們老想著那些感覺飄渺好似不存在的真愛,甚至出門去尋找?
 
有一種愛 叫做親愛
 
難道你不愛你的爸媽不愛你的兄弟姊妹嗎? 家人之間的愛 這也是愛 愛沒限定一定要找個跟自己血緣素不相關的人才叫做愛
 
安娜就非常愛他的姐姐,在他姊姊性命有危險的時刻,對於安娜來說什麼都不重要了,救自己的姐姐比自己還要重要,甚至遠超過自己的性命
 
這就是真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 冰雪奇緣 心得
    全站熱搜

    小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