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子市場是之前的動畫,那時候因為有其他的還沒看,久而久之就想說懶得看了,但是看到人物就知道是玉子市場。

最近是因為電視上有在播,剛好在吃飯想說順便看好了,發覺還蠻好看的。

看了之後我發現,很多人成天在那邊喊無聊,或者玩樂我覺得這樣子的人生太空虛了不太好

我覺得我們應該要跟玉子一樣,找一點事情來做,也許我們不一定每個人家裡都是開店的可是我覺得比起成天想著要去哪玩,不如找一些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來做。

大家會發現玉子腦子裡想的東西除了學校以及社團之外就是家裡店裡面的麻糬。

個人是覺得這樣子還不錯啦,至少比起整天在那邊玩樂的生活這樣子反而充實多了。

回想起以前高中的時候,我好像天天都在玩樂不然就是無聊發呆,現在想想我也真想跟玉子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子市場 動漫心得
    全站熱搜

    小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