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看了一部日本的動畫叫做"クズの本懐",不要問我中文翻譯是什麼,因為我是在網路上找到原版的動畫看的,所以我不知道他中文翻譯會翻成什麼。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部作品裡面的劇情,其實就是在說裡面的主要角色一堆都是件或。

「クズ」的圖片搜尋結果

 

老實說我有時候看到一些人能夠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然後最後結婚這是個非常好的事情。

因為我從小就聽過,那個誰誰誰又搞外遇了,或者誰又劈腿了。

 

在責怪他人之前,我們是否要想想,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浮気」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個世界上得不到的最美,最痛苦的就是無法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這個這樣講誰都知道,只是人生這條路就是這樣,你只能想辦法渡過它,你卻無法決定你能走上什麼樣子的道路。

 

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不喜歡的人偏偏喜歡自己,你到底要怎麼辦。不管走到哪都遇到的人都不是自己的菜

想法很難改變,但是時間是不會等人的,每個人總會面臨30歲的那天。

你還要繼續堅持這種想法嗎?

 

遇到了某個並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但是他非常的愛自己,

 

『那就跟他在一起吧,也許時間會磨合一切』

 

你並不是那麼的喜歡對方,只是因為迫於無可奈何之下選擇跟他在一起了。

「浮気」的圖片搜尋結果

 

排除掉天生就喜歡到處沾惹別人的因素,這個大概就是為什麼會有許多人會搞外遇的原因了。

 

有的人喜歡的菜就是非常的奇怪,像我看過一部電影叫做"妹妹戀人"

「妹妹戀人」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看得我整場YOOOOOOOO 禁斷の恋!!何これYOOOOOOOOO

 

怎麼會喜歡自己的老妹。而且不是家人的那種喜歡YOOOOOOOO

 

回到正題,我只是想說,其實這部動畫看一看,大家都說小茜老師好賤,其實我覺得還好不如說我還蠻欣賞他的(?

 

賤人不但矯情,而且還能在各方面贏得勝利,我們要看清楚現實而不是電視劇

 

這個社會我們也不能只看光明的一面,當我們站在光明之下你往周圍一看其實是一片黑暗的。

 

這個社會許多人都在幹動畫裡面的事情,只是大多數的人都跟女主角一樣,你完全不知道自己正在幹著廢物的行為。甚至還矢口否認自己的做為。

 

因為種種因素不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所以你的現役戀人只是你的替代品而已,就像我們在自慰的時候總是拿著喜歡的那個人的照片,或者想像他的性感的模樣自己在弄一樣,沒人喜歡當個替代品。所以你才會找別人當替代品。

 

說到賤人,例子我聽多了而且聽到膩了都會背了,跟小茜老師一樣的人這個社會多的是。而且男男女女都有

享受那種好像情侶卻又不是情侶的曖昧感

 

到時候在來說『我們沒在交往阿,我覺得我們只是朋友而已,你別想太多』

 

不然就明明就不喜歡自己的另一伴,其實你只是覺得跟他在一起很屌而已。何必呢?

 

其實大家都喜歡受歡迎的感覺,身邊一堆女生在對自己示好,或者一堆男人在追自己。就算有另一伴了也要裝傻說沒有,或者不知道。人渣,不就是如此嗎?

 

還是說你根本無法忍受單身的孤獨感,所以你就像個魚夫一樣一網子撈了一堆,等到手上的不要的時候可以馬上從網子理在找一條

 

反正,該怎麼說,先不要說動畫裡面的人到底有多賤,為什麼不看看自己還是周圍的人,大家不是都在幹一樣的事情嗎?

「クズの本懐 茜先生」的圖片搜尋結果

 

人都是自私的,尤其是這種感情的事情,只有自己的眼淚是眼淚,別人心裡的難過你也感受不到。關我屁事,就好像你是個流氓一樣把車停在別人家門口,他看你是流氓也不敢把你怎樣。

 

廢物。

 

通常極力否認的人通常都是這種人。就跟女主角一樣

 

話又說回來了,你真的愛他嗎? 通常大家的回答一定是肯定的,那為什麼你會想做這種事情? 或者,你會同意你的另一伴做這種事情?

 

所以別來跟我說什麼愛不愛的,告訴你,你這種人不過是小屁孩而已。你只是在享受對方的肉體而已。還是你只是滿足自己邪惡的慾望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小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