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電影院看了《声の形》這部電影,看了一下是京都動畫公司製作的,這間公司的動畫很多我都有看過。

「声の形 アニメ」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中吸引我想去看的原因是人物非常可愛,據我所知京都動畫公司所製作出來的人物都很可愛,所以我才去看的什麼影評很好三小的我才沒再管那東西。

 

整體內容老實說有點沉悶,但是非常的有意義,看到後面差點在電影院哭出來,誰叫這部動畫把我經歷過的某些事情也都畫出來。

 

其實每個人都幼稚過,大家都幹過一些自己長大後不願意再次提起的蠢事,而且有些是再也無法彌補的遺憾。人常說,誰沒過去。大家都白癡過

「声の形 西宮自殺」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雖然還沒有為人父母,不過其實我稍微能夠了解電影中這兩位母親的心情,因為小孩在父母心中總是無法取代的。不是那麼的三言兩語還是多少錢就可以衡量的。也許是因為我最近接觸了一堆可愛的小朋友的關係吧。

 

看到中間後面其實壓力蠻大的,硝子一直覺得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根本是累贅,男主角似乎也曾經這麼想過,這都是造成人的心理壓力過大而想自殺的其中一個原因。老實說以前我也曾經這麼想過。

 

「声の形 西宮自殺」的圖片搜尋結果

看到女主角的妹妹對於姊姊的感情的時候其實我也覺得好難過,好想哭。

 

每個人的心中總是有個揮之不去的陰影,雖然我們看起來總是那麼的光鮮亮麗,可就是有那麼一個角落是我們長大後一點也不想去面對的。不想面對,甚至一點也不願意回想。如果我們的回憶一條長廊,我一點也不想再走過去長廊的盡頭,那讓我覺得可怕,就算我現在根本就已經是歐吉喪了。

「声の形 西宮自殺」的圖片搜尋結果

 

該怎麼說呢,有很多事情說真的。人總是會有一個極限的,遇到的是情若要是超過了你的極限,好像除了哭之外就沒別的辦法了。

 

其實看到最後,其實我個人覺得這部電影真的聽不到的人應該是男主角,因為他覺得他在國小的時候做了一件不能夠被原諒的事情,所以他選擇性的把自己的雙耳摀起來,也選擇性的看他自己想看的東西。

 

人就是這樣,當我們無法承受的時候,只好選擇了逃避。

 

我的武術老師曾經跟我說過,會哭的人比較健康,因為他適當的宣洩自己的感情才不會造成心理壓力過大。

 

大家去仔細看電影吧,男主角從頭到尾只有哭過一次而已,因為我是在電影院看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他從頭到尾都在努力的壓抑自己,到頭來說,他也是個努力的讓自己看起來非常堅強的人。

 

但是他並不知道,無法宣洩情感的人是非常脆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聲之形
    全站熱搜

    小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