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看了一部電影叫做《攻敵必救》是一部美國的政治類的電影,會看其實只是因為電影的中譯名稱非常吸引我,所謂的『攻敵必救』是指只要你攻打敵人的後顧之憂,前線的士兵就能夠得救。

 

這部電影名稱指得是女主角在政壇上的策略運用非常厲害

「攻敵必救」的圖片搜尋結果

 

老實說我非常欽佩女主角,我喜歡這種心思細密的人,雖然說有些人會覺得這樣的人非常恐怖,因為你完全不知道他到底下一步要幹嘛,甚至他可以利用身邊的人。

「攻敵必救」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片影裡面其實我看一看對於主角說得話非常贊同,贏家永遠不會比你先把王牌掀出來,而且他永遠比你早先一步。

 

這再對於任何戰略上都是不得疏忽的,你亮出王牌,就代表你氣數已盡。

 

先人之先,預知敵人會怎麼搞你就可以反制他,沒有什麼仗是每次都可以獲勝的,但是只要我們還有餘力就不會輸。

「攻敵必救」的圖片搜尋結果

 

老實說這部電影讓我有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就好像上場去對打一樣,只要時間還沒結束比賽就不會結束,除非對手拿到了8分。

 

我再想主角大概也是一樣的感覺,這種好像在捉迷藏的感覺,你要躲起來也要找出對手現在在哪裡。

 

我們老過著太樸實的生活,也許你會覺得這部電影非常沉悶,他們不斷的一直在提美國的法律。那些其實都不是太過於重點。

 

我們要看的重點,是看女主角如何在現代這個都市叢林打戰。

「攻敵必救」的圖片搜尋結果

而他們的戰場叫做"政壇"

 

人生就是不斷的戰鬥,你的戰場又會是在哪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 sloane 攻敵必救
    全站熱搜

    小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