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前輩們一起出去喝酒,過程中被問了"為什麼不交女朋友"其實我不太想解釋太多,而且對方又是日本人,要我用日文這個解釋一大堆,其實我也講不太出來,但是最近老被問這問題其實心裡也覺得煩。

 

老實說我也很想交女朋友,這是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不只是前輩就連朋友也問過我,為什麼不交女朋友,我依然是那一句"覺得麻煩"輕描淡寫的帶過。

 

其實一個簡單的問題後面總有一大堆複雜的因素,就如同平穩的海浪下實際上是暗潮洶湧,我原本是一個完全不知道怎麼跟女生互動的人,後來不斷的相關的書籍還有相關的影片學習我才知道怎麼跟女生對應。

 

說道這個【為什麼不想交女朋友】說簡單一點其實就是我蠻懦弱的,我害怕女生,就跟一般的男性一樣看到喜歡的女生遲遲不肯表明其實就是怕被拒絕而以。

 

曾經我也是有想過,我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而且女生是不喜歡這種懦弱又扭扭捏捏的男生。

 

人都年輕過,白癡事幹過不少,尤其是在面對女生這方面,什麼想得到的蠢事其實我都幹過,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的自己真的蠻腦殘的,不過這也是因為那個時候不夠了解女生不知道其實女生討厭這種行為。

 

又怪得了誰

 

關於這個"不交女朋友"我想我應該要說成"交不到女朋友"

 

那個女生討厭那樣,這個女生不喜歡這樣,另外那個女生又覺得男生應該要怎樣,我很努力地改變自己只要是那種女生不會喜歡的行為我都努力改掉,可是後來我覺得我累了。

 

因為我覺得女生可以輕易的一句,"我覺得我們只是朋友" "只是你想太多了" "我不喜歡XXXXX的男生" 打發掉所有人,我覺得到比做那些改變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我自己嗎? 但是我只有覺得很煩很累

 

也許不是全世界的女生都是這樣,但是不幸的我只能說我遇到的女生都是這樣,就好像

 

你覺得這次考試老師絕對不會出這題,結果他媽的考卷一打開就是那些題目。

 

我是個腦子不太好的人,我只能照著大家給我的套路走,追女生就是應該要怎樣怎樣BALABALA 可是其實每個女生又都不一樣,一開始好像步入正軌一樣到最後再來給你個反悔。

 

"是你想太多" "我覺得我們當朋友會比情人來得更長久"

 

之類的話,這真的是自己的誤會還是其實我只是被當成玩具很好玩這樣。

 

昨天再看IG的時候又看到大學得時候喜歡的那個女生在發文,心想,當朋友真的比當情人來得更長久呢 

 

可是想到其實他是追過的對象而且還是個悲慘失敗的對象,想想我這到底是何必,什麼朋友,人家根本不甩你你只是他其中的一個粉絲而已連朋友都算不上好嗎。

 

所以我果斷把追蹤給取消了。

 

對阿,我這是何必,人總還是要向前看,留著這個天天在那邊自己騙自己,我想大概只是不甘心當初怎麼如此智障導致沒追到他,現在又有了IG帳號所以巴著他假裝跟他也是好朋友,其實正面幾句也沒聊過

 

這樣真的蠻白癡的

 

與其說對自己沒什麼自信,我覺得我已經有了"算了,女生不就是那樣嗎"之類的想法在腦子裡根深蒂固。

 

有些事情也就只能自己看開一點,也許他真的沒這意思,也許她天生就是喜歡養工具人跟備胎,不知道,總而言之我也不願再去多想,女生什麼舉動那都不要想太多,與其在難過一次不如不要去碰那些有的沒的

 

反正我難過他們還是一樣樂逍遙,那又何必,何必那麼執著又相信著這一切

 

每次回家老爸都會跟我說你要追女生就要怎樣怎樣BALABALA的套路,自從上次吵過架之後我學會了閉嘴,我覺得女生一點也不值得我浪費時間去跟他們搞那些有的沒的套路,而且我也不喜歡那些

 

我只覺得最後還是會換來那句"這只是你的錯覺"

 

記得曾經看到過大學時期另一個女同學,她跟她男朋友交往十年了,那個也是她第一個男朋友,PO文說"謝謝你這一路上沒讓我在感情路上受過傷害"

 

看一看也只能看著自己的銀幕呵呵笑,我不知道我是羨慕還是忌妒,大概就像難民看那些國家很和平又有房子住的人一樣吧

arrow
arrow

    小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